178首页 > 新闻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PV第2弹公开,追加CAST披露!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PV第2弹公开,追加CAST披露!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1 11:21:22

  深见真、刻夜セイゴ原作的TV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的第2弹PV公开。

  在长达2分钟的第二弹PV中,洲崎绫饰演的大鸟居明日香,与桥本千波饰演的羽田纱绫子、高桥李依饰演的牧野希美两人相遇,加深了彼此交流的场景,以及再次投入战斗的魔法少女明日香她们的战斗场景都被收录其中。

  同时也有追加CAST,饰演タマラ・ヴォルコワ的M・A・O、饰演ラウ・ペイペイ的日笠阳子,饰演饭塚义明的乃村健次,以及饰演サッチュウ的菊池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