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anG Dream! 7th☆LIVE」2019年2月21-23日举办决定!

「BanG Dream! 7th☆LIVE」2019年2月21-23日举办决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0 15:19:04

次时代少女乐队企划「BanG Dream! 」的6th演唱会于2018年12月7、8两日成功在两国竞技馆举办。演出结束后,企划方武士道株式会社公布了「BanG Dream! 7th☆LIVE」的相关信息。

「BanG Dream! 7th☆LIVE」将会于2019年2月21、22、23三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首日登场的乐队组合是Roselia,次日登场的是新结成的RAISE A SUILEN组合,而最后一天登场的则是Poppin'Party。

本次Live的抽选券分别将封入Poppin'Party 12th单曲「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Roselia 7th单曲「BRAVE JEWEL」、RAISE A SUILEN 1st单曲「R・I・O・T」三个组合的最新单曲CD中。对付这种万恶的抽选,只能买买买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