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2期放送,初回为一小时SP!PV第2弾公开

TV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2期放送,初回为一小时SP!PV第2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0 13:43:09

  TV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的第二弹PV公开。同时,本作将连续放送2期,第1话将是长达1小时的SP。

  以アネコユサギ执笔的小说为原作的「盾之勇者成名录」是一部讲述了被召唤到异世界的宅大学生岩谷尚文,从大冒险开始的数日便经历了失去朋友和金钱而展开的幻想故事。动画将由KINEMA CITRUS亲自制作。

  第2弹PV中,日高里菜饰演将首次公开。另外,作为追加CAST,布莱德库特·莎拉·惠美将饰演マイン,安元洋贵饰演エルハルト,仲野裕饰演オルトクレイ=メルロマルク32世,以上角色均已确定。

  「盾之勇者成名录」将于2019年1月9日在TOKYO MX上开始放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