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日剧「Trace~科搜研之男~」公开主视觉图,1月7日开播

漫改日剧「Trace~科搜研之男~」公开主视觉图,1月7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0 12:30:18

根据古贺庆原作漫画改编的电视剧「Trace~科搜研之男~」公开了主视觉图。

主视觉展示的是锦户亮饰演的科搜研法医研究员·真野礼二,以及新木优子饰演的新人法医研究员和船越英一郎饰演的老刑警。

「Trace~科搜研之男~」的漫画原作「追缉线索:科搜研法医研究员的追想」目前正在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德间书店)上连载,是一部以科学手段搜查犯罪痕迹的“科搜研”为舞台的悬疑剧,2019年1月7日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