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吉田秋生「海街diary」最终第9卷发售,收录番外篇

吉田秋生「海街diary」最终第9卷发售,收录番外篇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0 12:02:19

吉田秋生「海街diary」最终第9卷今日(12.10)发售。

「海街diary」漫画从2006年开始连载,2013年获得漫画大奖,除了电影还有舞台剧。该作讲述的是香田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接纳同父异母的妹妹,然后共同生活的日常故事。在电影版中,三姐妹分别由绫濑遥、长泽雅美、夏帆饰演,同父异母的幺妹由广濑铃饰演。口碑十分不错。

另外,作为最终第9卷,还收录了番外篇「通り雨のあとに」。 ​​​​喜欢本作的朋友可以入手收藏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