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家政妇大学生×单亲父亲BL「パパだって、したい」动画化!

家政妇大学生×单亲父亲BL「パパだって、したい」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0 12:00:53

世尾せりな的作品「パパだって、したい」确定动画化,将在2019年1月6日开始播出。

「パパだって、したい」是comicfesta发表的「僧侣走肾不走心」「末班电车后,在胶囊旅馆与上司的微热之夜。」等一系列作品的最新动画化作品。

有过和和尚谈恋爱、和女装大佬谈恋爱、和上司谈恋爱、和学生谈恋爱等故事之后终于到了男人和男人谈恋爱。

故事讲述的是大学四年级学生阿澄皇哉,在单亲父亲成濑圭壱家做家政妇,被这个充满诱惑力的单亲爸爸吸引的故事。

这部动画有包括规制画面的完全版和在电视台播出的通常版两种,想要看完整版需要在ComicFestaアニメZone网站上观看,声优也分为两队人马,通常版的两位男主的声优为山中真寻和寺岛惇太,同时两位声优还负责演唱动画主题曲「Home sweet Hom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