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史上最大更新上线 雪地地图带你领略欧洲风情

《绝地求生》史上最大更新上线 雪地地图带你领略欧洲风情

新闻 官方 2018-12-07 17:47:21

12月7日,《绝地求生》的第四张地图,同时也是上线以来最大的一次全新版本终于公布。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是为游戏添加了一张雪地地图,该地图的名字叫维寒迪(Vikendi),根据之前曝光的图片,维寒迪地图被一条河分成了两半,现在咱们可以更直观地浏览地图上的点,闲话少说,让我们仔细观摩这张地图。

首先,维寒迪地图大部分地区都被冰雪覆盖,从视觉风格上来说跟前三张地图差别很大。萨诺和艾伦格都有树林这个相似元素,而沙漠地图米拉玛地图整体元素较少,如此看来,维寒迪这张地图的出现时机恰到好处。维这张地图是以中欧为背景制作的,玩家在地图中可以感受到浓烈的欧洲建筑风格。

现在很多开发商都喜欢将游戏做得尽可能真实,比方游戏角色在游戏中会感到饥饿或者口渴等。PUBG公司在这方面也不甘落后,将整张维寒迪地图做得非常真实。根据各地区气候的不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地图北边基本被冰雪覆盖,河流也是被冻住的,而地图南边的冰雪较少,河流也处于流动状态,这符合大家认知中的地理常识。此外,地图内也会出现气候变化,比如东边下雪,西边晴天。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地图上的各个点。我们可以看到,地图上较大的城市共有两个,一个在地图的最西边,另一个在地图靠南的位置。大家都知道,城市的资源相当多,所以如果飞机的航线是从西至东,那么肯定有大量玩家选择跳这座最西边的城市。那么问题来了,在从西至东的航线上,玩家还可以跳到“卫星发射站”这个地图,从地图上看,它是地图中占地面积最广的区域,而且这块区域中遮挡物较少,非常适合喜欢刚枪的玩家。所以选择跳哪个点,是非常值得思考的事情。总体而言,维寒迪地图资源分配相对平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地图最东边的“地堡”,这个地方也有可能成为特殊航线上的必争之地。

在地图尺寸方面,维寒迪是大小为6X6,是艾伦格和萨诺的中间大小,气候方面晴天, 下雪或者月光,不同的天气情况有不同的战术策略,这点想必大家都懂。

说完了地图总览,我们再简单说一下地形和建筑物细节。维寒迪地形偏平坦,便于载具形式,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被毒圈浪费的地形。而在建筑物方面,地图中可充分隐藏的建筑不少,大部分的村庄建筑为1-2层,建筑内的结构紧凑而不复杂,适合各种游戏风格的玩家发挥。

如果你以为这张地图就是本次更新的全部,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在武器方面,这次游戏会添加G36C和UMP45这两把武器。G36C是一把突击步枪,轻和短是它的优点,由H&K公司制作,这款武器可选的配件非常多,想必在游戏中也可能使用各种配件加持。UMP45也由H&K公司制作,这是一家德国公司,毕竟本次的舞台是欧洲,所以出现欧洲国家制作的武器也是情有可原。作为一把冲锋枪,UMP45的设计参考了G36系列突击步枪,在现实中是美军特种部队使用的武器。(上图为G36C,下图为UMP45)

雪地地图自然少不了摩托雪橇,在没有冰雪覆盖的区域,本次的新载具是俄罗斯生产的硬派越野车Lada Niva。

最后是一些UI方面的改动,游戏准备界面也变成了雪地场景。此外,游戏中的跳伞体验也得到优化,当然跟地图以及新武器比起来,这些就再寻常不过了。我国很多地方都开始下雪了,怎么样,准备好在《绝地求生》雪地地图中大显身手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