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讨伐战!网易《猎魂觉醒》宣布与经典共斗IP开启深度联动

全新讨伐战!网易《猎魂觉醒》宣布与经典共斗IP开启深度联动

新闻 官方 2018-12-07 16:38:16

网易超真实3D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今日宣布即将在12月下旬与经典共斗游戏IP开启首次深度联动。铁壁高墙,边陲之城,艾兰特大陆即将与另一面世界联动,据悉还有来自异世界的神力降临艾兰特大陆。在艾兰特大地上,游骑兵们将进行全新讨伐战,为了守护人类,向歪曲并毁灭世界的存在们发起挑战!

【GooglePlay年度最佳创新力游戏】

作为当下手游市场上唯有的以狩猎玩法为核心的手游,《猎魂觉醒》凭借超高的游戏品质,高自由度的狩猎体验被玩家认可。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多种武器中自由选择趁手的武器进行狩猎,最近推出的全新武器职业——猎铳凭借着灵活性与爆发力也颇受玩家的好评。

最近更是被GooglePlay 评选为2018年度最佳创新力游戏。不仅如此,《猎魂觉醒》从公测以来也多次获得Appstore推荐,在TAPTAP也一直获得高分评价。

【深入联动,来者何人?】

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联动IP猜想悬赏令, 公众号上也爆料了相关线索和悬念海报,海报背景上的熟悉的东方轮廓,再加上此次透露的“经典共斗IP”,相信了解这类游戏的玩家一定已经猜出个大概了吧。首次联动IP猜想活动还在继续,赶紧登陆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网易大神,在活动下留言参与抽奖吧!全新时装、变异猎魂、精美游戏周边、海量银币等你来拿!

各位游骑兵们,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深度联动的信息,欢迎各位游骑兵们关注《猎魂觉醒》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以及官方抖音(抖音号:633680573),了解一手资讯。此外,参与以上平台的各项官方福利活动,还能够领取京东卡、周边公仔、抱枕、游戏礼包还有北通手柄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猎魂觉醒

安卓不删档测试(01-1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