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多罗罗」公布新视觉图,CAST追加,2019年1月7日开播!

TV动画「多罗罗」公布新视觉图,CAST追加,2019年1月7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7 15:33:06

由漫画大师手冢治虫创作的经典漫画再度改编的新版TV动画「多罗罗」确定将于2019年1月7日开播,官方近日公布了新的视觉图。

动画的CAST阵容方面追加了醍醐景光役 内田直哉、多宝丸役 千葉翔也、寿海役 大塚明夫、縫の方役 中村千絵。

动画的片头曲也确定为爆火的音乐组合“女王蜂”所演唱的新曲「火炎」。

STAFF:

原作:手塚治虫「どろろ」

监督:古橋一浩

系列构成:小林靖子

角色原案:浅田弘幸

角色设计:岩瀧智

音乐:池頼広

动画制作:MAPPA、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制作:ツインエンジン

キャスト

百鬼丸:鈴木拡樹

多罗罗:鈴木梨央

琵琶丸:佐々木睦

醍醐景光:内田直哉

多宝丸:千葉翔也

寿海:大塚明夫

縫の方:中村千絵

ナレーション:麦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