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笨拙之极的上野」将于1月6日放送,先行上映会決定!

「笨拙之极的上野」将于1月6日放送,先行上映会決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7 11:53:26

  tugeneko原作的电视动画「笨拙之极的上野」的播出时间决定。从2019年1月6日起在BS 11、TOKYO MX、J : COMテレビ上依次播出。发布也将于1月6日起在动画商店、AvmaTV、niconico依次开始。

  此外,将于1月5日在东京新宿バルト9举行先行首映会。当日会有饰演上野的芹泽优,饰演田中的田中爱美,饰演山下的影山灯登场,本篇的第一话和第二话将先行播放。

  「笨拙之极的上野」是恋爱中的女中学生上野,用天才的发明,以及各种奇思妙想向科学部的后辈田中宣传的爱情喜剧。原作漫画在「ヤングアニマル」(白泉社)上连载中,单行本的最新5卷将于12月26日发售。

  STAFF

  原作:tugeneko「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连载)

  監督・系列构成:月見里智弘

  人设・作画監督:大和田彩乃

  美术监督:猿谷勝己

  色彩设计:のぼりはるこ

  音响监督:阿部信行

  音乐:三澤康広

  音乐制作:日本コロムビア

  制作协助:ギャザリング

  动画制作:レスプ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