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安达充「MIX」TV动画2019年4月播出,日高法子参演

安达充「MIX」TV动画2019年4月播出,日高法子参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7 11:32:18

安达充原作改编的TV动画「MIX」,确定在2019年4月开始播出。

在ゲッサン(小学馆)上连载的「MIX」是发生在30年后的安达充代表作「TOUCH」中的明青学园为舞台的故事,棒球部的没有血缘的兄弟的故事。目前已经出了13本单行本,累积发售数量(包括电子版)突破750万部。 动画监督是渡部稳宽,动画制作OLM,这次公开的视觉图中,绘制着身着明青学园队服的上山达也和立花投马。日高法子依旧会出演浅仓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