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水果篮子」新作动画PV首次公开!本田透声音曝光~

「水果篮子」新作动画PV首次公开!本田透声音曝光~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7 11:29:28

高屋奈月原作改编TV动画「水果篮子」的特报PV公开。

>>>「水果篮子」特报PV<<<

在约40秒内的特报PV中,首次公开了动画的片段,石见舞菜香配音的本田透的声音也有曝光,PV展示的场景有神的身边的十二支和猫、本田透、由希、夹、紫吴几个人的身影也有出现。

本田透、由希、夹、紫吴的人设图也同步公开。

「水果篮子」是1998年~2006年间在花与梦上连载的少女漫画,讲的是女高中生本田透和与异性接触就会变身成动物的草摩家族成员之间的故事。本次是18年后的第二次动画化,制作人员、声优阵容大换血,动画在2019年播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