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的科特布奇飞行队」OP及PV第2弾,1月13日开始放送

「荒野的科特布奇飞行队」OP及PV第2弾,1月13日开始放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7 11:21:08

  TV动画「荒野的科特布奇飞行队」将于2019年1月13日放送,同时也公开了第二弹PV。

  这次的PV中,解禁了ZAQ演唱的片头主题曲「ソラノネ」。矢岛晶子饰演的マダム・ルゥルゥ,藤原启治饰演的サネアツ,还有新的战斗机激烈的空战场景将在该PV中披露。

  「荒野的科特布奇飞行队」将于2019年1月13日22点30分的TOKYO MX开始,在爱知电视台、MBS、BS11依次播放。荒野世界里的生活,以飞机为首的所有事物,由于天空的异变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世界的走向从而向天空发展。被雇佣的保镖“科特布奇飛行隊”,为了保护客人重要的物资,以空贼为对手展开了战斗。导演是水岛努,系列构成由横手美智子担任。动画制作由GEMBA负责。

  STAFF

  监督・音响监督:水岛努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主角色原案:左

  角色设计:菅井翔

  军事监修:二宮茂幸

  音乐:浜口史郎

  制作:Digital Frontier Inc.

  动画制作:GEMBA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