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画「川柳少女」宣布TV动画化,2019年4月开播!

漫画「川柳少女」宣布TV动画化,2019年4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6 14:41:30

近日,由五十岚正邦创作的漫画「川柳少女」宣布TV动画化,并公布了视觉图。

女主雪白七七子的配音确认由花泽香菜来担任。动画将于2019年4月播出。

「川柳少女」的故事主要讲述只用川柳(日本的一种诗歌形式诗歌形式)表达心意的美少女与因为川柳而放弃打架的文艺不良少年之间的青春恋爱物语。

STAFF:

原作: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监督/系列构成:神保昌登

角色设计:橋本真希

动画制作:CONNECT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