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音乐剧 封神演义-觉醒的时刻-」公开申公豹、武吉、纣王定妆照

「音乐剧 封神演义-觉醒的时刻-」公开申公豹、武吉、纣王定妆照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6 12:04:31

根据藤崎龙原作漫画「封神演义」改编的真人音乐剧「封神演义-觉醒的时刻-(ミュージカル封神演義-目覚めの刻-)」,公开了大平峻也饰演的申公豹、宮本弘佑饰演的武吉、濑户祐介饰演的纣王3人的角色定妆照。

同时官方也公开了合唱出演阵容,分别是佐藤优次、中田优次、澤邊寧央、多田滉、光永莲、饭岛あやめ、さいとうえりな、熊田爱里、三宅妃那8人。

「音乐剧 封神演义-觉醒的时刻-」将于2019年1月13日~20日在东京・EX THEATER ROPPONGI开演。另外,截至今天12月6日23点59分(日本时间),最终先行门票预售将结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