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蛇蛇微博称开始新旅程 网友:SNG欢迎你

蛇蛇微博称开始新旅程 网友:SNG欢迎你

新闻 官方 2018-12-06 10:44:59

昨天米勒在微博上用一串表情包暗示了下赛季某纸上前四战队的阵容,并在随后的直播中明示了FW的前中单Maple,辅助Swordart(蛇蛇)将会加入SNG。其实在米勒爆料之前就有SNG下赛季要起飞的消息传出。SMLZ、蛇蛇和Maple的加入让原本上野就很强势的SNG如虎添翼。

SMLZ因成名就在LPL赛区,为很多网友喜爱和支持。即将成为他辅助的蛇蛇,自然也受到更多网友的关注。其实蛇蛇作为FW的辅助,在LMS赛区成名已久,更在拳头官方评出的S8全球总决赛的选手榜TOP20中位列第7,成为辅助位置上的第1。

从以往的比赛中可以看出,蛇蛇的开团指挥思路清晰,个人实力不容小觑。在11月份曾经传出,蛇蛇和Maple在RW试训的消息,不知是不是那个时候蛇蛇就和SMLZ有了默契呢?最近即将加入LPL赛区,蛇蛇在微博上也活跃起来。昨天发了一张和Kakao的Ryan的合影,疑为暗指加入的是SNG战队(SNG战队的队标即狮子)。今天又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和Maple的合影,配文“新人新开始请多指教”,被网友认为是和Maple一起加入了SNG,这也和昨天米勒给出的信息一致。

Maple作为蛇蛇的前队友,实力也是受到官方和玩家们认证的。近期他也会代表LMS赛区参加全明星赛。他在2018LMS联赛中发挥出色,还被评为LMS赛区最佳一阵。作为LMS赛区的排面中单,也是FW的核心人物,Maple无论是在对线能力还是在团战能力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如果他能和蛇蛇一起加入SNG,那么对于LPL赛区的其他队伍而言确实有很大的威胁。

对于SNG何时官宣蛇蛇和Maple,不少网友表示期待,甚至还去蛇蛇的微博下面留言:SNG欢迎你。而蛇蛇和马哥,一个台湾话痨小甜豆和一个冷面霸道总裁的搭配也让网友们脑补出很多剧情。在关于SNG战队的讨论中,还出现了东北话(狼行)和台湾话(蛇蛇、Maple)到底谁能够带偏谁的争论。总之,一切尽在SNG的官宣中,LPL的转会期憋气大赛可快点结束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