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种村有菜绘制「偶像星愿 Re:member」第一卷发售!

种村有菜绘制「偶像星愿 Re:member」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6 10:30:41

种村有菜「偶像星愿 Re:member」第一卷12月5日发售,除了普通版外,还有附赠万里、千、百三个人徽章的特装版。

「偶像星愿 Re:member」是节奏音游「偶像星愿」的官方写手都志见文太的小说由种村有菜执笔绘制的漫画。第一卷内收录“万里一空”的前中后篇、“千古不磨”的前篇,可以了解到Re:vale过去的故事。

animate购入特典为千的写真卡,在animate购买12月10日发售的LaLaDX2019年1月号(白泉社)的顾客还可以得到百的写真卡。

12月5日同时还发售了都志见文太「小说 偶像星愿 Re:member」一书。收录内容包括种村有菜改编漫画的原作小说“万里一空”“千古不磨”“百载无穷”的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