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眼睛配上软乎乎的脸颊,「BANANA FISH」亚修&英二手办发售

大眼睛配上软乎乎的脸颊,「BANANA FISH」亚修&英二手办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6 10:29:01

吉田秋生原作改编TV动画「BANANA FISH」的两位男主角亚修·林克斯和奥村英二的手办12月6日开始在日本各地娱乐中心开始贩卖。

大大的亮晶晶的眼睛,看起来软萌可爱的面孔是「Q posket」系列手办的特点,本次推出的「BANANA FISH Q posket」选择了两位男主进行了手办化,将他们在动画中的日常服装还原,另外还推出了不同发色和服装颜色的通常色版和特别色版共两种版本。

作为发售纪念活动バンプレスト商品开发组的公司推特(@banpreikebukuro)开始了抽奖活动,参与时间截止12月16日,奖品就是亚修&英二「BANANA FISH Q posket」手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