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笑容的代价」1月4日开始放送,新收录的宣传影像公开!

「笑容的代价」1月4日开始放送,新收录的宣传影像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6 09:46:53

  TV动画「笑容的代价」放送时间决定決定。WOWOW于2019年1月4日,TOKYO MX,読売テレビ于1月7日开始放送。同时宣传影像也会一并公开。

  宣传影像中,Chiho feat. majiko将会献唱「笑容的代价」OP主题曲。准备了15秒和30秒两个版本,由声优花守由美里饰演的12岁的王女ユウキ・ソレイユ的身姿和被称为“テウルギア”机械的战斗场景等均会在新宣传影像中放送。

  「笑容的代价」是龙之子制作公司创立55周年的企画的原创作品。洋溢着欢笑的王国的12岁王女ユウキ和17岁能干的クール军人ステラ为中心,描写了不该相遇的两人2人的笑容交汇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