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8年日媒女声优“首推”评选中期结果发表,悠木碧登顶!

2018年日媒女声优“首推”评选中期结果发表,悠木碧登顶!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5 13:46:49

2018年是堪称动画业界“文艺复兴”的一年,大量的TV动画播出,各种OVA和剧场版也层出不穷。日本的动画网站AnimeAnime也和往年一样,发起了2018年观众“首推”声优问卷调查活动。日前,网站公布了问卷调查的中期票选结果。

目前悠木碧以百分之八的支持率位列排行榜首位,观众们表示非常喜欢她在动画中的配音表现,并且喜欢她在Twitter发布的内容。

排名第二位的是花泽香菜,在今年她出演了包括「工作细胞」在内的各式动画,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第三位的水濑祈也在艺人都领域不断活跃,并且在今年举行了首次个人演唱会。

“首推”女性声优 中期结果:

1位 悠木碧

2位 花澤香菜

3位 水瀬いのり

4位 佐倉綾音

5位 内田真礼

5位 沢城みゆき

7位 本渡楓

8位 久野美咲

9位 水樹奈々

10位 釘宮理恵

10位 高橋李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