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卫宫家今天的饭」BD/DVD最终第4卷4月3日发售,活动6月开催

「卫宫家今天的饭」BD/DVD最终第4卷4月3日发售,活动6月开催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5 10:38:33

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BD/DVD最终第4卷将于2019年4月3日发售,作为最后一卷的纪念,官方还决定6月30日在ヒューリックホール東京举办活动。

收录了第10集~13集的第4卷完全生产限定盘,其特典含有ufotable描绘的封面、特制小册子、TAa描绘的插图以及活动门票的优先购入申请券。另外,原声大碟、影像特典等也会推出。

「卫宫家今天的饭」是一部基于「Fate」系列的美食作品,描绘了卫宫士郎做料理的故事,动画由ufotable负责,每月1日放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