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幻儿童文学改编,国产动画「这世界有兽」公开正式PV第2弹!

奇幻儿童文学改编,国产动画「这世界有兽」公开正式PV第2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5 10:23:27

国产动画「这世界有兽」改编自顾抒的奇幻儿童文学「夜色玛奇莲」,自去年年末公开令人惊艳的PV第1弹后,终于于近日再次公开了正式PV第2弹。

>>>「这世界有兽」正式PV2<<<

该作讲述了15岁少女·毛豆相依为命的爸爸失踪了,毛豆用他留下的钥匙打开了玛奇莲超市的储物箱,发现了爸爸留下的纸条:这世上有兽。毛豆在夜晚遭到袭击,被自称捕兽人的黑猫奶茶店店主拉玛所救,并告知她袭击者为兽。拉玛暂时收留了毛豆,然后二人开始与一只名叫米拉尔沃斯·米都斯卡亚的猫生活在了一起。

动画「这世界有兽」由大千阳光负责,目前还未公开播放日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