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新婚旅行飓风~丢失的广志~」视觉图公开!

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新婚旅行飓风~丢失的广志~」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4 17:11:14

「蜡笔小新」可以说是我们几代人的一个经典回忆了,而「蜡笔小新」现今也依然保持着一年一部剧场版的制作进度。而近日,第27部剧场版的消息终于公布了。

本次剧场版名为「蜡笔小新:新婚旅行飓风~丢失的广志~」,先导视觉图率先披露,并确认将会在2019年4月19日上映。

在12月14日时,本作的的海报也将会在电影院剧场解禁,并同时发售剧场版前售券,购入附赠特典为蜡笔小新的挂饰。

STAFF&CAST:

原作:臼井儀人(らくだ社)/「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监督:橋本昌和

脚本:うえのきみこ、水野宗徳

制作:シンエイ動画/テレビ朝日/ADK?双葉社

 

配音:小林由美子、ならはしみき、森川智之、こおろぎさと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