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RELEASE THE SPYCE」改编手游2019年春天配信

动画「RELEASE THE SPYCE」改编手游2019年春天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4 11:18:14

TV动画「RELEASE THE SPYCE」的改编手游「RELEASE THE SPYCE secret fragrance」已经进入事前登录阶段,游戏的配信时间定为2019年春天。

KADOKAWA与Alt Plus以及トライフォート在12月1日共同公开手游「RELEASE THE SPYCE secret fragrance」的官网,同时也确定了事前登录的开放时间,关于游戏的进一步说明解禁时间在官网上开始了倒计时。

原作的企划原案、故事构成タカヒロ会继续负责游戏的故事架构和编写,手游会继承原作的世界观,在游戏内添加新的组织和反派人物。

下载游戏之后会有游戏化纪念向全体玩家赠送「SR 源モモ(CV: 安斋由香里)」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