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弦定音!」公开主角3人视觉图,2019年4月开播

「一弦定音!」公开主角3人视觉图,2019年4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4 10:22:21

根据アミュー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一弦定音!」公开了久远爱、苍田武藏、凤月里和三人的视觉图。

另外,12月23日在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的「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9」的SQ.舞台上将开展活动,苍田武藏、凤月里和的声优榎木淳弥和种崎敦美将出演。

「一弦定音!」以即将被废部的筝曲部为舞台,描绘了一群热爱古筝的高中生们,重振筝曲部并以全国大会为目标的青春故事。动画将于2019年4月开播,原作漫画最新第19卷在今天(12.4)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