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确认动画化,2019年4月放送开始!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确认动画化,2019年4月放送开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3 15:34:32

近日,由漫画家リムコロ老师创作的漫画「贤惠幼妻仙狐小姐」宣布TV动画化,并定于2019年4月播出。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主要讲述了每天重复着自家和公司两点生活的社畜中野身边,突然出现了虽是幼女体型却有800岁的仙狐小姐。狐仙每天为中野提供饮食、家务、特别服务……给疲劳困倦的中野带来许多的“照顾”的故事。

这个故事看起来有些类似于「小林家的龙女仆」,不过该作交由日常系动画大厂动画工房来操刀制作,想必动画也能让人眼前一亮。

STAFF:

原作:リムコロ (コミックNewtype/KADOKAWA刊)

监督:越田知明

系列构成・脚本: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大島美和

动画制作:動画工房

制作: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製作委員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