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圣斗少女翔」PV公开,追加一角兽星座邪武&邪精灵声优

「圣斗少女翔」PV公开,追加一角兽星座邪武&邪精灵声优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3 15:02:38

动画「圣斗少女翔」的PV、追加声优公开。

在「圣斗士星矢」也有登场的青铜圣斗士一角兽星座邪武的声优为石川英郎。邪神爱丽丝麾下的邪精灵的头目破灭アテ由立花理香配音,恶意的エモニ的声优为高野麻里佳,孔雀座マユラ的弟子ミライ和シナト分别由金田アキ和渡辺明乃配音。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是「圣斗士星矢」的“银河战争篇”、“圣域十二宫篇”故事发生差不多时间的外传作品,讲的是雅典娜身边护卫的圣斗少女们的故事,动画在12月24日开始于aniplex上开始播出。

>>>动画「圣斗少女翔」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