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约定的梦幻岛」主视觉图公开,1月10日播出

「约定的梦幻岛」主视觉图公开,1月10日播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3 14:05:49

漫改TV动画「约定的梦幻岛」主视觉图公开,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嶋田和晃绘制了这次的主视觉图,漫画原作的出水ぽすか为这款主视图提供了构图想法,在视觉图中三位主角エマ、ノーマン、レイ站在如同钟表盘的盘子上,刀叉则同时代表着表的时针和分针。

动画的播出时间确定为2019年1月10日,从1月9日24点开始在Amazon Prime Video先行播出第一话。

「约定的梦幻岛」讲的是与世隔绝的孤儿院内发生的故事,主角エマ、ノーマン、レイ三人逃出孤儿院的故事,现在漫画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