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告别空虚!《鲸鱼电竞》开启游戏视频创作领薪时代!

告别空虚!《鲸鱼电竞》开启游戏视频创作领薪时代!

新闻 官方 2018-12-03 13:52:21

 刷抖音,无聊空虚?上快手,拼不过666老铁?现如今,你还在花钱打赏主播?NONONO~现在给你一种赚钱新思路,打游戏刷视频轻松赚钱!

Hey,man!《鲸鱼电竞》了解一下!三个问答带你轻松了解鲸鱼电竞!

我们是谁?

鲸鱼电竞APP是一款服务于电竞游戏用户的短视频创作分享社区,每一位游戏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上传分享自己的游戏精彩短视频,创作属于你的竞技秀!

我们有什么?

搞笑、专业、赛事,忒多好看的短视频全都集结在这里,搞笑视频,轻松娱乐,欢乐时光让你劲爽一夏,专业教学视频大鱼课堂,手把手带你吃鸡带你飞;还有鲸鱼赛场,各类精彩赛事来袭,燃爆你的电竞梦!

在这里你能获得什么?

开黑,组队,分享,忒多要好的小伙伴在一起,维阿伐木累!从此,超神路上你不再孤单,荣誉感归属感认同感通通带给你!

别具一格的任务补贴新模式,开创短视频领薪时代!创作得现金,观看得赏金,每日获得鲸币自动转换人民币,择日即可提现!

鲸鱼拍拍超专业,吃鸡,LOL,炉石,上传你的游戏精彩视频,超多精美滤镜特效供你创作,下一秒游戏网红就是你!

目前鲸鱼电竞APP 史上最强版本已重磅更新!创作得现金,观看有赏金!做游戏短视频,我们是认真的!

邀请好友立得1元现金!邀请者可持续获得被动收益!堪称宇宙级新人注册奖励!

高额“土豪有赏”佣金活动,玩游戏做任务,娱乐赚钱两不误,成为有钱人的快乐让你想象的到!

单个游戏视频最高可获9.9元,上不封顶!天哪,惊呆了我的小伙伴!还不快把精彩击杀搞笑逗比视频统统上传到鲸鱼电竞!

加入鲸鱼电竞微信群,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刺激战场寻找你的专属阵营!明日之后、暗影格斗、羽毛球高高手等各类新品游戏也从这里启航!

最后介绍下,鲸鱼拍拍——游戏人都需要的录制神器

全面支持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等热门网络客户端游戏视频录制,支持手机本地视频的上传和分享,打游戏开鲸鱼拍拍,精彩视频一键录制,更有超炫酷滤镜特效满足你的制作欲!一键上传,让你超神吃鸡秀出新花样!

欢迎加入鲸鱼电竞,创作属于你自己的荣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