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梦写诗 倾听梦幻西游玩家的诗意告白

为梦写诗 倾听梦幻西游玩家的诗意告白

新闻 官方 2018-12-03 13:19:12

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相逢和离别的故事无时无刻不在上演。随着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玩家都已经收到了属于自己的为梦写诗抽奖券,并在微博的#梦幻西游嘉年华#话题下,晒出自己的三行情诗。12月8日,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就将拉开帷幕,在这个特殊时刻,梦幻西游面向亿万玩家发布为梦写诗主题视频,与玩家一同回味梦幻西游与他们之间的点滴情怀。

视频:点此链接>>>

入梦钟情,你的故事我来倾听

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每时每刻新的邂逅正在发生。在不久之前,梦幻西游正式开启“为梦写诗,如约而至”活动,邀请诸位玩家以三行情诗的方式,写出自己的游戏故事。在三行情诗征集活动告一段落后,梦幻西游特别遴选其中的优秀作品,将其植入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视频中。当这些属于玩家自己的情诗出现于屏幕之上时,玩家也将伴随着镜头,看到其他玩家因梦幻西游而相知相识相爱的片段。而这些视频中所展示的故事,正是许多玩家真实经历过的过去。

无论经过多少次掉线、重连、离队、组队、升级的循环,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梦幻西游中一次次邂逅真实的感情。

相约羊城,在梦开始的地方让梦延续

为了能让玩家的梦幻情缘在嘉年华现场得以延续。梦幻西游将优秀作品印制在了为梦写诗抽奖券上。在收到了抽奖券之后,玩家在嘉年华现场,寻找持有相同抽奖券的另一位玩家,并于当天16:00之前,凭券前往抽奖登记处进行信息登记。

从即日起,玩家还能在#梦幻西游嘉年华#微博话题下晒出自己的抽奖券,提前寻找属于自己的有缘人,在梦开始的地方,书写新的梦幻情缘!

精彩待发,嘉年华终极悬念即将揭晓

随着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嘉年华信息得以解锁。在本届嘉年华上,梦幻西游旗下三款产品:《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3D》手游将在花果山、女儿村、东海海滨三个主题区域,为玩家带来各种丰富的互动节目。在现场,玩家不仅能参与游戏,收获海量周边,更能在试玩区体验游戏乐趣、于主舞台了解游戏后续更新爆料,见证大神玩家的巅峰对决。此外,在场内还有诸多高颜值coser邀请玩家一同互动,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本周末,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就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在尽情享受狂欢的过程中,诸位玩家也别忘了拿好自己手中的为梦写诗抽奖券,寻找属于自己的有缘人。在12月8日、12月9日,梦幻西游将在配对成功的有缘人中,抽出幸运儿,为他们送上神兽大奖。让超人气的神兽,见证一段新情缘的开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梦幻西游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