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进击的巨人」原画展情报公开,2019年7月5日开展!

「进击的巨人」原画展情报公开,2019年7月5日开展!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03 12:03:38

谏山创的「进击的巨人」原画展「进击的巨人展 final」将于2019年7月5日~9月8日在东京六本木的 森アーツセンターギャラリー 举办,有意的朋友可以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哦。

本画展是继2014年 上野の森美术馆 举办的「进击的巨人展 WALL TOKYO」之后、时隔5年的原画展。除了展示超过上次数量的原画之外,还将呈现更多能让观众感受原作世界的内容,包括新的角色语音指南等。

至于更多展示内容详情,预定会在之后的的官方SNS上随时发布,请期待我们日后的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