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井宏之收录「通灵王」全376幅彩图「原色魂图鉴」发售

武井宏之收录「通灵王」全376幅彩图「原色魂图鉴」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30 13:40:02

收录了武井宏之漫画作品「通灵王」全376幅彩图的「原色魂图鉴」11月30日发售。

画集内容是漫画「通灵王」内登场的角色、道具等共计376幅彩色插图,图片根据所属团队、故事篇章来分类,以及各种登场的相关角色和道具都有完全收录,图鉴的最后还有「通灵王」20周年纪念特设网站的角色人气投票结果。

在1998年至2004年间于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通灵王」,讲述有着通灵能力的主人公麻仓叶以及他们一众人的战斗故事,现在在少年magazine上「SHAMAN KING THE SUPER STAR」正在连载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