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VA「一骑当千Western Wolves」宣传PV公开,1月3日开播

OVA「一骑当千Western Wolves」宣传PV公开,1月3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30 12:46:48

根据塩崎雄二原作改编的OVA动画「一骑当千Western Wolves」公开了主视觉图第2弹,同时宣传PV也公开了。该作是2015年2月发行的OVA「一骑当千 Extravaganza Epoch」的续篇。

>>>「一骑当千Western Wolves」PV<<<

另外,「一骑当千Western Wolves」也决定了将于2019年1月在AT-X开始连续3个月的放送,第1话1月3日开播,第2、3话将分别于2月和3月上旬播出。

「一骑当千」讲述的是继承了三国志英雄灵魂的高中生们的战斗冒险,原作漫画最开始于2000年开载,已完结。现在正在YOUNG KING OURS(少年画报社)上连载中的是「真·一骑当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