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漂白剂的妙用,漫画「极主夫道」公开第2卷发售纪念PV

漂白剂的妙用,漫画「极主夫道」公开第2卷发售纪念PV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30 12:12:36

おおのこうすけ的漫画「极主夫道」为了纪念第2卷12月7日的发售,在网络上公开了纪念PV。

>>>「极主夫道」第2卷PV<<<

在第1卷发售纪念PV中,给主人公·龙配音的是津田健次郎,而这次的第2卷纪念PV增加了龙的愚蠢的欧豆豆·雅,配音声优为铃村建一。主要描绘了龙不准雅将白色与花纹的衣物放进洗衣机混洗,并运用“白色粉末”(漂白剂)展示了一次漂亮的洗涤技巧,雅看到后非常感动!(?)

「极主夫道」讲述的是曾经的最强黑帮老大·龙,在结婚之后当上了全职家庭主夫,每天都在与生活搏斗,顺便撒撒与老婆的狗粮……总而言之,是一部爆笑喜剧。单行本第2卷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