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弹珠动漫第三季重磅回归 优酷全网独播

怪物弹珠动漫第三季重磅回归 优酷全网独播

新闻 官方 2018-11-30 10:17:24

<<怪物弹珠>>是一款由日本株式会社mixi研发的RPG弹珠类手游,游戏面世后以其爽快的弹射操作和面连社交玩法迅速越为日本第一国民手游,甚至于2016〜2017连续两年蝉联App Annie统计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宝座。

据官方消息,怪物弹珠动漫第一季合作平台即为优酷并取得了不俗的播放数据。本次动漫在国内的发布mixi将与北京星空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并在优酷进行全网独家播放。北京星空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跨次元娱乐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娱乐性企业。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旗下原创品牌包含《星座不求人》、《蛋壳宝宝》。作为中国星座娱乐文化领导者,通过整合动漫产业链,即以“创意”为核心衍生出动画、漫画、游戏、影视、舞台剧、综艺节目、周边产品等泛娱乐化产品。

怪物弹珠第一季优酷播放量2000余万次

怪物弹珠第三季剧情简介

--------

地球的某个地方,欧拉贡每天玩着《怪物弹珠》过着平凡的日子,但是他没有朋友……

某一天,欧拉贡突然被吸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空间。

那里出现的神秘怪人告诉了他一个冲击性的消息…

消息的内容是:《怪物弹珠》会通向一个名为“弹珠世界”的空间,而半年后,强大的敌人会摧毁这个世界!

为了拯救弹珠世界,欧拉贡将开始搜集共同战斗的伙伴(朋友)!

欧拉贡究竟能不能找到伙伴拯救弹珠世界呢!?

新的战斗,现在,即将开始!!

--------

▽动漫第三季部分人物展示和CV介绍

复活的骑士王 亚瑟

CV:水树 奈奈

叛逆堕天使 路西法

CV:日笠 阳子

希望少女 潘多拉

CV:小仓 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