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理寺日志」x「雾山五行」将举办成都、广州、北京试映会,宣传片公开!

「大理寺日志」x「雾山五行」将举办成都、广州、北京试映会,宣传片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9 14:29:45

好传动画的「大理寺日志」联合六道无鱼动画工作室的「雾山五行」,近日宣布将于成都、广州、北京3站进行试映活动,今天官方放出了首支宣传预告。

>>>试映会宣传PV<<<

「大理寺日志」原是RC创作的彩色条漫,该作以唐朝武则天上位初期为背景、大理寺为舞台,讲述了职场新人·陈拾和外貌是一只白猫的少卿·李饼,经历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破案冒险故事。早前已单独发布过一支宣传片。

而「雾山五行」曾是一部原创动画短片,因流畅且张力十足的打斗分镜而知名,豆瓣评分9.0。而本次试映会上播放的将是时长20分钟+的正片,「大理寺日志」也同样如此。具体活动详情请前往官方微博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