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月刊flowers2019年2月号刊登西炯子画业30周年纪念企划内容~

月刊flowers2019年2月号刊登西炯子画业30周年纪念企划内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9 14:26:53

在12月28日发售的月刊flowers2019年2月号(小学馆)上,会刊登西炯子画业30周年纪念企划。

内容包括目前在月刊flowers上连载中的作品「初恋的世界」的封面和卷头彩页。西炯子的访谈企划“向西炯子提100个问题!”,以及关于明年上映的西炯子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初恋~父亲、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的相关内容。

另外下一期还会有吉田秋生「BANANA FISH」男主角亚修的海报附赠。图片出自于番外篇故事「光之庭」内出现的英二为亚修拍摄的照片,在此基础上制作的海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