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年底再翻新章《无畏战舰》带你感受独特的太空战场!

年底再翻新章《无畏战舰》带你感受独特的太空战场!

新闻 官方 2018-11-29 13:38:46

大型免费PC和PS4太空战舰射击巨作《无畏战舰》已在Steam上线1个多月,经历过前期的优化后游戏趋向稳定,后续将专注于玩家体验的一系列更新!

据开发者的透露,游戏将于12月进行一次大更新,推出一系列针对新手玩家友好性的更新,比如分房系统,模组白班问题,更会出新的地图以及新的模式,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多样性。据悉,开发者还根据玩家的反馈特别增加了舰体配图喷绘的自定义,也就是说玩家可以设计自己的队徽并且喷绘在船体上,这点让玩家感到非常体贴,毕竟一个把玩家体验放在首位的开发者,也并不是经常可以遇到。

此外,本周内官方还将会免费放出原本需要付费1.99美金购买的游戏漫画:《无畏战舰:传说》,也就是游戏的背景故事,对故事感兴趣的玩家要抓紧时间哦!

《Dreadnought(无畏战舰):传说》系列漫画讲述一个个探秘和冒险的故事,其灵感来自无畏战舰的游戏世界。领航员和掳掠者们见证了骇人舰队的陷落,也目睹过精明走私者的事迹。他们将这些故事在心裂湾的条条暗巷中口耳相传。

航行日志会说谎吗?那之中记载的是片面之辞,是遭受辐射的骗子的夸大其辞......还是不朽的传说?一切将在《无畏战舰:传说》中揭晓…

【关于《无畏战舰》】

《无畏战舰》是一款科幻题材的3D射击太空星战游戏,游戏有着主机级品质的画质。在流光溢彩的科幻世界中,玩家将扮演一名雇佣兵舰长,操控巨型战舰,在不同星球的天空和太空中进行以团队为基础的战术战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