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齐木楠雄的灾难完结篇」年末特番CM公开,12月28日1小时放送

「齐木楠雄的灾难完结篇」年末特番CM公开,12月28日1小时放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9 11:43:41

虽然「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还未开播,但其今年的年末特番却先提上了日程,预计将于日本时间12月28日早上7:35~8:30进行放送。

官方还公开了一段年末特番的CM,一起来看看:

>>>「齐木楠雄 完结篇」年末特番CM<<<

「齐木楠雄的灾难」讲述的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与极富个性的伙伴们的日常爆笑生活,漫画现已完结,本次的「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便是会讲完原作的所有剧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