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盛大典野中蓝参上《食之契约》周年庆第一弹公布

食盛大典野中蓝参上《食之契约》周年庆第一弹公布

新闻 官方 2018-11-29 11:13:21

《食之契约》周年庆下月即将登场,众多活动准备就绪只待发布。而在本周,由日本知名声优野中蓝配音的新飨灵——UR苹果派闪亮登场。对于暂离的老玩家,回归游戏还将根据角色等级,获得不同程度的回归奖励。

苹果派身着华丽裙装,活泼可爱,裙上的毛球由黄绿两色错综相连,头顶点缀的迷你苹果树更是分外诱人。苹果派从小梦想成为世界第一的歌手,你是否愿意应援他呢?赶紧来游戏试试运气吧。

神器系统也将在本周登场,可不要小瞧这些奇形怪状的武器,飨灵们可是对它们情有独钟呢。你想要尽快让自己的飨灵实装他们吗?从11月30日0点到12月6日。天降神兵活动上线,御侍大人们可以通过九宫格活动得到未知神器得挑战券以及塔克夹子,如虎添翼。

同时游戏还将限时上线活动“试炼之门”,通过此功能,御侍大人能在“神器之路”获得专属飨灵的挑战券。

11月30日0点至12月4日,祈愿福喵活动限时登场。御侍大人们带着幻晶石去寻招财猫,最高会获得翻倍的财运,祈愿福至,快来换取海量幻晶石吧!

秋叶已经散尽,薄雪刚好铺上了那前进之路,东日初升,整装以待。活动期间内,协力作战的飨灵皮肤随机增加掉落概率。与其他御侍一同携手,像那朝阳一般划破这凛冽寒夜吧!

如果你想要尽快获得苹果派,您还可以参加限时空运活动。11月30日0点到12月14日,完成空运委托有机会苹果派碎片,有爱的苹果粉记得来参加吧。周年庆马上到来,丰富的活动陆续公布,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媒体消息,我们将逐一公开!

关于《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是一款美食拟人冒险经营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边经营餐厅,边拯救世界。是一个被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AppStore、GooglePlay、TapTap编辑多次推荐的手游,更有铃木达央、泽城美雪、花江夏树、佐仓绫音、悠木碧、木村良平、村濑步等人气声优加盟,快来TapTap下载《食之契约》,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食之契约

新服开测(12-06)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