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tflix将推出「星际牛仔」真人美剧,渡边信一郎担任顾问

Netflix将推出「星际牛仔」真人美剧,渡边信一郎担任顾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9 10:51:20

经典动画「星际牛仔」宣布由美国拍摄成真人电视剧系列,并将在Netflix上配信。

「星际牛仔」以能在行星之间航行的未来太阳系为舞台,描绘了在宇宙中追查罪犯的赏金猎人·斯派克的故事。顺带一提,今年刚好是「星际牛仔」放送20周年纪念年。

本次改编的真人美剧版将由Netflix和美国制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合作,预定全10集,原动画导演渡边信一郎将作为顾问参与制作。嘛,总而言之老美拍科幻动作片还是比较让人放心,希望能让经典再多一层光辉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