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井理人奇幻漫画「育种者」第3卷发售

宝井理人奇幻漫画「育种者」第3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8 13:30:17

说起宝井理人可能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她的BL漫画,但老师其实还有一部未完结的正常向奇幻漫画「育种者(グランネリエ)」哦,目前正在月刊G Fantasy(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载中。

昨日(11.27),「育种者」发售了漫画单行本第3卷,距第2卷发售已经有2年零7个月了,而期间这段时间老师一直忙于「10 counts」的连载。

在漫画「育种者」里,存在一种包含各种力量的“植物种子”,而少年琉卡的人生就是因为某一个种子的力量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本次的「育种者」第3卷在不同店铺里附送了各种不同的特典,想入手的朋友请到店确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