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纯情小恶魔与温柔成熟退魔师,「退魔师与恶魔酱」第一卷发售

纯情小恶魔与温柔成熟退魔师,「退魔师与恶魔酱」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8 12:51:42

月刊COMIC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的作品「退魔师与恶魔酱」在11月27日发售了第一卷单行本。

「退魔师与小恶魔」讲的是爱上男退魔师的小恶魔的异种族之恋,在下着雪的寒冷的圣诞之夜的小恶魔,透过窗户看到人类的温暖的生活感觉十分羡慕,退魔师明知对方是恶魔的情况下还是将小恶魔招呼到了家里,邀请她一同吃饭。这个纯情的小恶魔喜欢上了宠溺自己充满成熟魅力的驱魔师。

单行本中收录了杂志上没刊登的一些内容还有20P的番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