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数说电竞入亚,势能燃动中国

数说电竞入亚,势能燃动中国

新闻 官方 2018-11-28 10:47:05

 电竞运动,作为2003年即被国家批准为我国第99个正式开展的体育竞赛项目,在2018年的8月迎来了亚运会“首秀”。

26日,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比赛,中国团队以全胜战绩收获亚运电竞首金。

27日,“力量哥”黄成辉绝地反击1穿4摘得皇室战争银牌。

29日,英雄联盟中国团队战胜劲敌韩国队,斩获首届亚运会电竞项目金牌。

中国团队2金1银的完美收官,意味着在亚运会近70年历史上,以雅加达为开端,电竞在未来同样也会改变亚运会的体育生态和版图。让我们用一张图带你回顾2018的电竞入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