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D动画「圣斗士星矢 Knights of the Zodiac」公开视觉图第2弹

3D动画「圣斗士星矢 Knights of the Zodiac」公开视觉图第2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7 13:21:32

在今天11.27举办的「Netflix动画作品发表会」上,动画「圣斗士星矢: Knights of the Zodiac」的官方视觉图第2弹公开了,描绘了手握拳头的星矢的姿态。

「圣斗士星矢: Knights of the Zodiac」是Netflix出品的原创CG动画,第一季将讲述银河战争篇到白银神斗士篇共12集,预定2019年夏天全世界独占配信。动画导演为芦野芳晴,角色设计为西位辉实,圣衣设计为冈崎能士,动画制作则是由东映动画担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