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济南萌卡同人祭一宣来啦

济南萌卡同人祭一宣来啦

新闻 官方 2018-11-27 12:05:11

1、【场地变更】为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时间2018.12.31--2019.1.1(购票及具体公交路线请看图三)

2、【嘉宾阵容】这次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的诸多嘉宾将在萌卡现场互动签收,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3、【首届萌卡尊贵vip】将提供优先入场,优先购买嘉宾海报,专属通道自由出入,萌卡限量周边大礼包(详见图三),舞台专属休息区,餐饮券等等

4、【转发抽奖】转发并艾特一名好友并截图给萌卡娘,每满50转发赠送门票一张

5、【萌卡限量周边】这次将有萌卡着手打造限量立牌,抱枕等专属山东小伙伴们的二次元周边,敬请期待吧!

 

【震撼一宣】Coser游场大赛,自由行再度来袭,万人齐聚的cosplay盛宴!逮捕令,集邮大作战包装升级,双舞台齐嗨,燃爆你的元旦假期…还有诸多网红小游戏,挑战10秒,绿帽大作战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