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追加声优鬼头明里&黑濑优子!

TV动画「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追加声优鬼头明里&黑濑优子!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7 11:38:32

TV动画「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今日公开了角色设定图,并追加了鬼头明里和黑濑优子两位声优出演。

「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是漫画家カツヲ老师所创作的四格漫画。而カツヲ老师的另一部作品「三颗星彩色冒险」在动画化之后广受好评,所以本次「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的动画化也非常值得期待。

本动画计划于2019年4月开始播出。

STAFF:

原作:カツヲ

监督:安齋剛文

系列构成・脚本:花田十輝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田中紀衣

动画制作:C2C

CAST:

一里波奇:森下千咲

砂尾菜子:田中美海

本庄アル:鬼頭明里

ソトカ・ラキター:黑濑优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