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蜡烛人》最终章DLC公布 折扣福利同步开启

《蜡烛人》最终章DLC公布 折扣福利同步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11-27 10:25:57

 假如你是一根只有10秒生命的蜡烛,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你会选择静待死亡的降临,还是拼尽全力照亮四周的黑暗,寻找新的希望?

作为国产游戏中难得的一款佳作,《蜡烛人》自推出以来广受国内外媒体和玩家的好评。从2013年游戏开发比赛中脱颖而出后,《蜡烛人》不仅被微软Xbox主管Phil Spencer在推特上点赞,还在随后的各类游戏评选活动中屡获大奖,这一切足以证明这款游戏的绝佳品质。就在近日,《蜡烛人》公布了即将推出新DLC的消息。

与此前推出的章节DLC不同,本次的新DLC为完结篇,也就意味着日后将不会再有章节内容加入。在新DLC中小蜡烛人将迎来前所未见的全新冒险,并将随着冒险进程的深入逐渐拨开迷雾,迎来最终结局。游戏中章节内容将更新到第12章,会有更多的挑战和玩法等待着玩家们前来尝试。

对于此次DLC更新,之前已经下载游戏的玩家可通过更新游戏直接获取新DLC中所有章节内容;新用户需在商店中先付款购买,再下载完整版游戏。(共计12个章节的游戏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蜡烛人》最终章DLC公布后游戏也将推出折扣活动。折扣期间,无论是安卓还是iOS的用户都只需18元的价格即可购买完整版游戏,比起此前安卓24元、iOS30元的价格便宜了不少,这可是入手的绝佳时机,感兴趣的话不妨趁着折扣期开启体验之路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