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Z官宣新阵容:Rascal Cuzz PawN Deft TusiN

KZ官宣新阵容:Rascal Cuzz PawN Deft TusiN

新闻 178整编 2018-11-26 16:12:42

KZ今日宣布了下赛季队伍的新整容,引进了中单PawN,ADC Deft,辅助TusiN。

 KZ官宣:新阵容Rascal Cuzz PawN Deft TusiN

 

KZ官宣新阵容:

上单Rascal

打野Cuzz

中单PawN

ADC Deft

辅助TusiN

据韩媒报道,Deft此次加入KZ,不仅拿到了LCK的ADC选手中最高的年薪,也是队内年薪最高的选手。

同时,相比签约Deft,KZ和PawN、TusiN的签约更加顺利。

 

在2019年,本来以上半区为核心的KZ,重心或许会转为下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