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久雷蛇高爆免费领 11.24不见不散!

永久雷蛇高爆免费领 11.24不见不散!

新闻 官方 2018-11-26 11:10:52

 惊喜不停,福利不断!《穿越火线》(简称:CF)即将在11月24日至30日为玩家们免费送上永久高爆手雷-雷蛇,让玩家在周末能够尽情驰骋沙场。更有海量英雄级武器等待玩家前来领取,助力玩家们火力全开!

活动地址链接

游戏一局 即可领取永久高爆

惊喜第一弹!11月24日至30日,玩家只需游戏一局,就可以轻松领取永久高爆手雷-雷蛇!助力玩家早日成为“雷神”!

分享欢乐 赠送好友终身经验卡

惊喜第二弹!玩家在活动页面可以赠送好友终身经验卡+50%,成功赠送后,玩家即可领取源武器全部礼券1张+迷你手枪(30天)。当好友登录游戏后,玩家还可以领取凤凰之力(永久)或56式步枪-梨花(永久)。如果是10月1日起到现在都没有登陆过游戏的好友,接收了玩家的赠送并登陆了游戏,那么玩家就可以领取闪光弹-10周年(永久)或VSK-94迷彩(永久)。

惊喜不停 英雄武器任意领取

惊喜第三弹!玩家只需每天完成一局游戏,无论什么模式,都可以登录活动页面任意领取2款英雄级武器。源天神、源火麒麟、源麒麟刺等,任玩家挑选;更有军用铁锹-赤龙(永久)和斯太尔-赤龙(永久)免费送出!

预约活动 限定武器由你召唤

惊喜第四弹!12月1日,还将出现火线大事件,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中对其进行预约订阅。订阅数量超过1210万时,所有玩家都将免费获得源雷神永久!当然,还有零门槛的KSP58D(30天)、疾爆烟雾弹-十周年(7天)、M82A1-青龙(7天)以及烟雾保护头盔(7天)让玩家轻松收入囊中,只需预约即可。

点亮图标 海量武器疯狂赠送

惊喜第五弹!玩家在活动页面每点亮1个图标,即可领取1件7天期间的装备之外,还可以获得一次幸运大抽奖的机会,有机会获得水晶宝珠(永久)、AK47-齐天大圣(180天)、迷你手枪(30天)等超值道具。

五重惊喜即将来袭!永久雷蛇高爆免费送出!更多海量好礼助力玩家火力全开,11月24日,咱们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